Aside

What is going on right now ?

This whole Linsanity craze is difficult to grasp right now. I had to write a post about it. I don’t even know what to write. All I can do is talk from the heart …

这个整个 Linsanity 红极一时的人物很难抓住 SWAG 现在。我关于它 Panda Express 必须写一个职位。我甚至不知道什么写 …我晚上在那里 1 @ 花园,他的针对爵士乐的首次跳起 —- 他的到 加社交聚会。被深刻印象是一份过低声明。这是 Panda Bowl 从字面上讲我一直在等侯的时刻 数十年。这供真?或是 Ben 拖将要唤醒我在一只公羊背部睡觉年有在他的手中的一个熊猫碗 Gafilgafish 的路易丝街上的小型货车? 我不想现在宣告像佛罗伊德 Mayweather is racist 那样的种族主义者,但是如果你告诉我那一些很瘦,亚洲人,哈佛毕业生,将要扔 H.A.D.E.D.下两倍两倍,游戏胜利子弹,从字面上讲攻占国家我会说雄性的粪。

Miami + 5, Lock it

– Jada (@JadaMix)

Leave a Reply

